凌烟霓花

旱的旱死,涝的涝死

  【而凤衍吧,咳,桃花运比较好,红颜知己属实是有点多。

  【【凤年|多红颜】春风今年吹,公⼦归不归?】 

  以上这些红颜都是在历史上有点名气的,当然。咱们凤年的人还分正妃,王妃,侧妃,还有丫鬟。

  主要是承认的人不同而已。

  始总里夫人更认同这位正妃。

  【任由凤年的红颜再多,她是唯一的正妃!】 

  始总理呢,更尊重儿子自己选的青梅竹马。
【【凤泥|凤年×姜泥|台词向】姜泥 咱们该回家了】  (忽略徐姓和王妃办葬礼那幕)

  始总理和始总理夫人两个人,谁也不能说服谁,都觉得自己选的人好。所以他们也不为各自的人说话,都由着自己的孩子去吧!】

  “凤年那位正妃如何不好了?我觉得挺好的,作为凤年的贤内助不应该是这样吗!”婉儿娇嗔的对范闲说。

  “好啊,我也没说不好,但是,但是那不是凤年更喜欢他那位青梅竹马嘛!”范闲弱弱的说。

  “你还说呢?那位姜泥好歹是楚国的公主,虽然国灭家亡,但也不至于把人家当做侍女来……”婉儿说到一半说不下去了。

  “我的错我的错!”范闲乖巧的说。

  “我不是说你错,只是觉得有点不太妥当。”婉儿心软了。

  “嘿嘿。”

——

  “好家伙,我这位侄儿可真是坐享齐人之福了!”李承泽感叹道:“一位宽容大度的贤内助,一位与自己两情相悦的青梅竹马!还有那么多好看的红颜知己。啧啧,真是让我这个伯伯羡慕啊!”

  “我这侄子,是有那么点桃花运在身上的。”李承乾笑着摇了摇头。

  【再说始总理的义子,在没去南疆以前他是这样的,很受小姑娘的欢迎。
【【李岱昆】皎若云间月‖风流的世子大人原来是甜心的!甜柿子呀!】

  当时都有几家大臣都想打探一下波波婚事的口风,谁成想还没去呢,波波就自己跑南疆了!半载见不到人,自家姑娘也都等不了,就都歇了这说亲的心思。

  波波一统了南疆后,回到京都,始总理夫妇他们也在发愁,自己家这风华正茂的娃娃,怎么还没个佳人相伴呢?!

  只是适龄的少女早已结婚嫁人孩子都有俩了,未嫁人的年龄都还小,也不太相配。】

  “唉,儿女都是债啊!”范闲叹了口气。

  “噗嗤。”婉儿被逗的笑魇如花。

  范闲又在这儿消磨了半晌时间后,起身回了范府。

  一家人其乐融融在饭桌吃饭,范闲随口说道,

  “父亲,陛下明日让我去上早朝,明早我同你一起去吧,正好不用再叫辆马车了!”

  “也好,早朝的礼仪,明天马车上我再和你说吧!”

  饭后,范闲回了院子,正好看到滕梓荆拄着双拐,被夫人扶着微微的挪步。

  “我的妈呀,你怎么敢现在就下床!得到我这个医生的允许了吗?!”范闲赶紧上前把人扶住了。

  “我觉得我没事了,在床上躺着我浑身都不舒服。”滕梓荆笑着说。

  “我在房间里看见了,你家这里的一众小辈都不错。”

  “你快别说了,我主张一夫一妻,凤年那小子给我整什么三妻四妾。当时在婉儿那儿,我没好意思说,看他将来出生,我不把他的想法好好掰掰!”

  “唉,我看你那俩儿媳妇都还不错。就是不知道我家这小子未来能长什么样了,能给我带回来什么样的儿媳妇。”滕梓荆沉浸在自己的想象里,笑的开心。

  范闲又给滕梓荆说了几句趣事儿,然后把滕梓荆送回他的屋子里,这才卸下一直欢乐的情绪,惆怅起来。

  忽然,有小厮前来汇报:“殿下,范大人请您过去一趟。”

  “嗯?让我过去。”范闲心里纳闷,脚步不停的去范建书房。

  “父亲,找我何事?”

  范建也顾不上纠正范闲的称呼,直接说道:“刚才宫里下了两道旨意,解除了太子和二皇子的禁足,明天让他们一同上早朝。”

  “这是一定要逼我和太子,还有二皇子争斗啊!”

  “估计是。”范建也觉得是:“虽然天幕上说你未来会成为名流千史的大人物,但滕梓荆一事也让众人得知,未来不是不可改的。”

   “父亲,你放心,我会小心的。”范闲犹豫了一下,还是说了他和二皇子见面的事儿。

  “唉,咱们这位陛下啊!”范建无法评价庆帝。

  “具体情况还是等明天上完朝之后,我们才好判断太子和二皇子究竟是怎么想的。”

  “也罢,你先回去休息吧,明日无论如何,咱们见招拆招!”

  范闲又回了屋内,犹豫再三,还是没有再去二皇子府,怕有人盯着。

   




  这篇可能快要完结了吧,观影的视频没几个了,看完视频之后就是后续的一些发展,想怎么杀的庆帝,登基之类的,登基之后的变革我实在是写不来,可能也就是草草描写几句吧!没办法,我这个功底是真的不行😭

  但是这篇,卡文卡到我手痒,又想开新文了,下次写魔道怎么样?

  看忘羡的孩子,大儿子温客行,大女儿小枫,这俩是双胞胎,在乱葬岗生的。

  16年后羡羡回来,再生的老三是王宽,老四是风天逸。

  飞升后有了老五白浅。羡羡为冥界之主,蓝忘机代管天界是司法天神。

  其他世家,蓝曦臣江澄金光瑶无子无女,聂怀桑给他一个孩子,润玉吧!

  润玉飞升后为天帝。

  观影的设定是羡羡他们飞升之后,魔道大陆回归主大陆,不确定四大家族的哪个后代搞事儿,将这次直播投影意外投到了羡羡定居乱葬岗后,蓝忘机被阿苑抱住大腿之前。

  然后会给他们看一部分三观正的修仙视频。

  至于羡羡能怀孕的原因,我后边再慢慢想。

  因为只是脑洞嘛,除了金光善,其他人不确定黑不黑,就先记录一下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